驚險萬分

2009041708:37

早上載詠弟去上學途中經過海佃路靠近麥當勞時
我遠遠就看到一台很奇怪的摩托車有點打橫的停下來,已經佔了外側車道1/2的位置了
當我再靠近時一個女摩托車騎士不知道是被那台打橫的摩托車拌到還是打滑(凌晨台南市下了雨,地是濕的)就這樣連人帶車都倒了
而我的車剛剛好正要通過這個路段
女騎士倒的位置已經靠近我副駕駛座非常近的距離了
當下我急踩煞車是已經來不及了
雖然我時速不快,差不多30-40公里左右
不過女騎士是已經倒在我正前方不遠處了
情急之下剛好路口有左轉車道
我只好邊踩煞車把車頭整個往左打
對向還有一台要在左轉車道等待的車子
我是兩邊都要閃避
還好有閃過去
當我安全通過時真的嚇壞了
雖然我沒急煞可是我副駕駛座上放的袋子跟包包也全部都掉落在腳踏墊上了
如果今天沒左轉車道可以閃避
那個女騎士就要被我壓過去了
那我可是很無辜ㄟ
這發生的太突然了
不過好在都沒事啦~~虛驚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