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phonics複習

2008091708:39

星期二崴有去上Teacher Karen的課
一上課就有考單字..崴10題對3題
崴不知道考試範圍....加上也根本沒背過單字
所以考不好我也覺得正常
明天還有Teacher Karen的課
一樣還會繼續考試
這次算review
所以範圍挺大的
崴這週才正式去上課
所以完全沒背過
臨時要複習~~要全會當然也不可能
所以我也不強求
不過我還是當一個盡責的媽媽幫他複習一下phonics
好加在他媽媽還會英文....不然真是慘了

考試範圍不少...我不要求崴要去背單字
因為我覺得用背的去應付考試沒意思
而且英文單字也不需要用死背的
懂得發音規則要記單字才會簡單
又不是要去考聯考...他現在考幾分根本不重要
星期二晚上我已經有帶他唸過句子了
今晚我要他自己試著拼音看看
崴做的挺不錯的...會嘗試拼看看...還叫我不要先說...他自己先唸看看
雖然還不熟練...不過是一個好的開始
應該說有一個雛型出來了
崴最近需要辛苦一點
因為B級班的phonics已經教一半有了
所以回家媽媽我還是會幫他多少補一下前面沒學到的
讓他即早跟上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