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ommy's day

2006090108:02

每個月初是媽咪最忙的時候
因為要做報告
今天請假實在讓媽咪放心不下工作
雖然這個請假對工作上也不會造成delay
因為我的動作總是比預計的快
不過心理還是怪怪的啦
兩隻都發燒也沒辦法啦

早上帶詠弟去看醫生就覺得車子發動時怪怪的
不過開起來也都正常
回到公婆家請公婆照顧孩子們
媽咪想利用時間去買點東西
結果要發動車子卻完全無法發動了
試了幾次都不行ㄟ
只好請附近的維修廠來看看
結果是電瓶毀損啦
所以充了一下電
讓師父開回去換新
又花了1400大洋
中午回家跟老公說很倒楣ㄟ
又花錢了啦
本週小綠已經花5000元了
老公說是消耗品啦
所以說壞就壞
可憐的老公這週假日的值班費
已經被我的小綠用掉了2/3了
還好這些東西是消耗品
所以為了以後更長遠的路更新還好
如果是因為小毛病的話就讓人ooxx了

早上車子無法發動
我只好騎摩托車出去
婆婆還問我可以嗎?
我說可以啦
其實我也怕怕的
以前只騎了一年多的摩托車
後來就開車了
以前騎時也是騎的亂七八糟
許久沒騎感覺還是怕
所以我都騎小路
這樣比較不危險
還是開車比較習慣一點
我的車我還是不能沒有你啦~~~